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感謝巨匠電腦,讓我考證照一次ALL PASS

      在巨匠電腦補習至今,對他的印象和評價都不賴,甚至去年我男友問我說他想學程式設計,問我說巨匠電腦評價怎麼樣,我當仁不讓的推薦巨匠電腦,現在我男友因為有了證照,直到今天我男友在公司也是能獨當一面了。故事要從我開始考室內設計證照說起,由於我本身就是設計系的,所以有人就發現,考完期末考了居然有個傢伙還待在家裡看書(那就是我),足足磨了兩個禮拜,總算今天要來去考試了,雖然說題題庫已經看了五遍有餘,但是還是有些許緊張,畢竟還是會出現題庫中沒有的部份,緊張歸緊張,該來的還是要來,但一定要有信心才考的到。
     
      因為之前我人在台北準備期末考,所以新竹這邊考試報名就交給我男友了,我男友為了避免弄錯,還把上次的成績單拿去告訴櫃台人員說:我女友是要考室內程式設計,櫃台人員就說:好好好,沒問題,我都幫您填好了,巨匠電腦人員不放心,再次跟男友確認:確定沒問題,我再三核對過了! 我男友後來打電話給我說他們的態度感到非常的放心。真好!!巨匠電腦人員做事令人放心!!筆者自身的經驗告訴各位:他們做事親切,我對巨匠電腦評價大大加分。這讓我覺得這麼多家補習班我選擇巨匠電腦沒有錯!!

      
      考試前,櫃台人員:這邊要填上你的考試代碼,你知道是多少嗎??
筆者:我不知道耶!!我沒記(當然...筆者還要應付考試,沒記這麼多)
櫃台人員:那沒關係,我們幫你填就好
註:所以自始至終我根本就都不知道代碼,還好巨匠電腦服務人員夠親切,連考試代碼都幫我填好了,就感心。

      進去考場之後,更巧的是還遇到我的好姊妹,沒想到他剛好也今天來考試,讓我"驚"了一下@@",她竟然也在巨匠電腦上課,我們2個竟然互相都不知道,不過有人一起考試也不錯啦!

     
      坐下來聽完一些說明後,填玩一大串看不懂的英文問卷後就開始作答了!!點開來,深呼吸,開始考試,好姊妹剛好坐我旁邊,感覺她好厲害,聽他滑鼠點擊的聲音就知道他做幾題了~_~我第一題才看完題目,喀喀~我姊妹已經開始第二題了,我才剛點到第二題,喀喀~隔壁第三題了,我覺得我準備夠充足了,他比我還厲害也,不到30分鐘她就考完送出,閃人了,好強!!走出考場時還不忘記隔著玻璃門對我微笑+比個Y的手勢,我只好很尷尬的笑了一下。
     
      寫著寫著,大約寫到一半左右的時候,感覺非常的順手,看來我有努力是對的。雖然中間是有幾題是要想的,但憑藉著巨匠老師的教法來作答,所以覺得沒什麼困難點。哈哈!!看來應該是妥當的。後來回家有隊一下答案,一定是可考取了。看來我可在朋友面前好好炫耀了我即將要有第一張證照。
     
      後來我跟我好姊妹聊天,她當然也順利考取。跟他談及巨匠電腦評價時,她給予非常滿意的程度,我認識她很多年了,她這個人其實滿中肯,跟他談話中,才知道他已經在巨匠電腦學好一陣子了,只不過一個在新竹一個在台北我們才都沒遇到。
       
      雖然,不可否認考試都有考運的問題,但在巨匠電腦老師教學下,實力還是大於運氣拉!筆者也在這給大家一點建議,這次考試下來我有發現巨匠電腦教程以及課程真的令人放心,一定教到你會為止雖然說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多點,但是我覺得非常的值得信任考到了的那張就等於是我未來找工作的一張加分證照阿!!!



經驗談>>>巨匠電腦 電腦語言課程.評價

分享 ~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與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