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A+級的巨匠電腦評價-我退伍什麼都不會,但我現在是公司最強!!!

      巨匠電腦和聯成電腦哪一家電腦補習班哪家好呢?網路上巨匠電腦評價、聯成電腦評價一大堆,三年前沒經驗的我,卻只能爬文去做個比較。我三年前是剛退伍的小夥子~在學校時電腦不是很好~因為對電腦很有興趣,所以想補電腦!提升自己的能力,有一技之長,對出社會比較有幫助~但我覺得自己有親身經歷的最好~^ ^

      我後來是選擇補巨匠電腦的啦!!我可是忠誠的巨匠電腦學生,沒變心過~~我覺得巨匠的老師上課超強的說!!像我上過幾位老師的課,我都覺得上的很棒!!而且有些老師操作電腦變化多端,快速無比!!(崇拜~~)而且巨匠電腦教學流程很適合我,時時注意我的學習狀況,我覺得真的很貼心說。要是要我在巨匠電腦評價或聯成電腦評價給分的話,我一定給巨匠電腦比較高啦!!!(強推~~強推~~強推~~)。

      後來沒多久順利找到工作後,也還是繼續在巨匠補,把東西完全學會。我記得我剛開始補的是什麼室內設計,我從不會到什麼都會,有信心之後,所以繼續選擇巨匠電腦考了一些設計相關證照(前前後後共三年),畢竟太多可學了,實在想多考一點證照,讓自己更上一層樓~因為我也想在公司出色點。如果大家覺得我因為我自己在巨匠補了三年,我的意見可能沒那麼公正性~~但是這可是我真誠的感受唷!!並不是想打廣告~~(畢竟我現在沒在巨匠補了!!巨匠應該不會給我介紹費了吧...)。


      不過最後我很認真的建議你,選擇補習班真的不能只是光聽人家說,我那時快退伍時會選擇巨匠電腦,可是足足花了快兩個月的時間,上網看巨匠電腦評價以及其他補習班電腦評價,還比較了很多補習班才決定選擇巨匠的呢!所以我覺得,如果你真的不知如何選擇補習班的話,除了聽聽同學,及網路的意見之外,還是建議你直接去補習班問問課程規劃,也順便試聽看看,畢竟我覺得補習是很主觀,很個人的事,你沒有實際比較的話,應該沒辦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補習班吧!!所以你還是不能偷懶,要自己出門去比較看看囉!!不過,我在這邊就給大家一些小小的意見,大家可參考看看,別盲目跟從歐!!

參考資料
補習三年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