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不錯的巨匠電腦評價-還好有巨匠電腦讓我在職場上沒問題

      我大學是會計系,畢業後就去某家銀行上班,工作內容是會計人員。起薪薪水不錯,穩穩地也做了七年了。但現今社會就是這樣,小蝦米難鬥大鯨魚,我任職那家銀行因為競爭力不夠被併掉了,所以我也被要求打包走人了。這對我來講簡直是晴天霹靂,因為我都準備要結婚了,都快結婚了要重新找工作真的很幹,但就在煩惱我的婚姻的生活時,以前部門主管打電話跟我說,他跳槽到另一家銀行當更高階層的主管,希望我可以去幫他,但因為是跟銀行手機app及銀行網路開發,所以要我先去學電腦程式設計。福利薪水會比我之前還高。我一聽到就我知道我機會來了,可是我對電腦跟程式設計只有一點概念,所以我到處找相關資料,我不想放棄這機會,我決定利用晚上下班去補習班學電腦,然後去我前主管那裏上班(畢竟他真是好主管)。查詢了幾家補習班,覺得巨匠電腦還不錯,也上網看了巨匠電腦評價,恩‧‧‧就選它拉。就去巨匠電腦報名拉。

      因為主管要邱我快點學會,要安插位置給我,我為了趕快上手,跟巨匠電腦他們說了狀況,沒想到二話不說,他們就把課程排給我,我真的有點嚇到。雖然巨匠電腦課程密集了點,上課起來會超累,但為了把握這機會,我得拚一點。學習過程中,因為我狀況特殊, 所以我同學幾乎都跟別人不一樣,因為我要趕進度,甚至有時怕我吸收不了這麼多, 還會課後幫我輔導,時常注意我的狀況,感覺非常的貼心且令人放心。光這點我最擔心的事情,我就給巨匠電腦評價很高的分數。經過幾個月我努力學習(其實是要結婚了不得已如此),我只用別人三分之二的時間,把課程都結束了!真的很感謝巨匠幫我做了特殊安排,讓我順利去前主管那裏上班。
    
     現在已經把我所學弄在公事上面了,且處理速度是同事中最快的,主管也幫我升為小主管,讓我帶領其他同事。有時其他同事問我電腦怎那麼厲害,我也不吝嗇地推薦巨匠電腦,雖然同事們有些對巨匠電腦評價還是存有一些懷疑,但我就說學習要靠自己,畢竟巨匠電腦已經把問題解決了, 學習部分就得靠自己。現在雖然我不確定公司未來還會怎樣,但確定的是我現在已經有一技之長了,我工作也都能勝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