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巨匠電腦評價大家都說讚-我比索隆更遠大目標在巨匠實現了

      從什麼都不知道到從網路查詢巨匠電腦評價再到在巨匠電腦補習已經兩年了,從大三到現在出社會,學習目標始終沒變過,我希望成為一位與眾不同的室內建築設計大師,當然,這只是第一步,我的野心希望比海賊王裡面的索隆更大更遠。
   
       「當最強劍客」這個目標,是索隆的目標,而我目標是在設計圖上變得比別人厲害,我本來以為遙不可及,畢竟剛進去巨匠的時候我連室內設計都沒碰過,但沒想到在巨匠電腦上完幾次的室內設計教學後,我對室內設計又有更深一層體悟了。有時作夢都想不到,我竟然在不到28公分的電腦螢幕上,創造找出一個又一個的新世界(這是索隆去的),是開啟我的設計世界。

        上課時,巨匠老師不管是教法,技巧,上課方式和觀念...等,都非常的強,我敢說巨匠電腦評價比其他家電腦評價還高,因為這些老師,開啟了我的武士魂(這是索隆),是開啟我的設計魂。後來我完成第一張的設計圖作品,心中頭緒萬千,我第一個創作竟如此的好,我很喜歡。

         索隆說過一句話:「我不知道,但是我確定的是……如果我後退的話,我曾經重視的誓言和約定……就會全部消失,然後,再也不會回來這個地方了。」;梁啟超也說過一句話:「患難困苦,是磨練人格之最高學校」我希望將這兩人分享給剛學室內設計的同學們,就算沒有想法、沒有技巧也沒關係,就帶著熱愛室內設計的心無拘束的畫設計圖吧!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很多朋友,還有了社團,這種互相交流進步的熱血,感覺真的非常非常好。

         後來也向許多巨匠電腦老師切磋學習,他們都是巨匠非常讚的室內設計老師,也非常好相處!「細膩」、「細節」,也讓我愛上了細膩的設計風,而且老師上課很喜歡跟學生打成一片,真的很輕鬆呢!光這三個月,我的設計處理還有細節真的進步很多,就這樣2輪的時間,我從完全不會室內設計,變成一個可獨當一面學生了。現在我弟弟現在也在詢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因為他也想走設計相關,所以我也推薦他來巨匠電腦補習。
     
         過了半年,已經超過我一開始想要的目標,我接到了人生第一份案子,價錢出乎我意料,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振奮。後來我有一小段時間都在接案子,主要是因為這是我興趣阿,不過也因為在巨匠學習的這兩年,讓我在學校不管是作業報告還是作品上,都表現得不錯。所以沒有問題可難倒我。

       直到現在,我已經離我基本的目標越來越近,而且也有陸續在接案子,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上許多,真的要感謝巨匠電腦的所有老師們,順便謝謝親切的櫃檯人員,對我真的很不賴呢。現在我已經找到了我自己的風格與設計法,這真的是我現階段最開心的事,也非常慶幸我自己學得算早,不用擔心畢業沒工作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