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評價真不賴-帶著籃球鞋補習的男同學

        我自己在巨匠電腦補習已快半年了,當初會選巨匠是因為朋友都說巨匠電腦評價是業界最好,所以我就聽朋友的話來巨匠電腦補習,這半年裡我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很認真學習著電腦,很順利的,把一個階段完成了,也考取了電腦證照。一直感覺還不錯,但公司又有新要求,又要考證照了,所以想說下一張證照一樣在巨匠電腦學就好,畢竟已經習慣了!



       就在我上新課程時,旁邊坐了一個帶著籃球鞋的男生(上課帶籃球鞋幹嘛),他有著陽光般的笑容,穿著籃球服,是我最喜歡的運動陽光男生,然後他有點酷酷的,感覺不太說話,但我卻很喜歡這種男生,太聒噪我可受不了,但問題來了,我不敢跟他說話,因為我遇到喜歡的男生就會與無倫次,所以上了2次課都沒跟她說到話。

      
        一直到第3次上課,我終於提起勇氣跟他說話了,我故意問他上課的問題,從上課當切入點,然後再轉而問其他的一些她的事情,才漸漸了解他(原來他下課都會去球場運動)。所以後來聊天就比較順了,也比較了解他了。有次他問我巨匠電腦評價我覺得如何,我回說還不錯,沒想到他用他迷人又怪怪的表情看著我說:【是還不錯而已嗎,我覺得巨匠老師教得很好也,而且妳超厲害的】。我心裡想著,我現在會這麼認真跟期待上課,總是這麼認真學習,都是為了你啊!!


       就這樣過了3個月,我們在課堂上聊天跟討論電腦,我發現越來越喜歡他了,回家也會想著他,做什麼事情也會想這他,但我卻一直不敢跟他說明我的心意,也沒問過他有沒有女朋友,我怕影響這份友誼。所以我一直暗戀著他,唯一的交集就只有上課,其他方面我沒任何動作(總不能叫我女生先行動吧)。直到有次有個朋友來補習班找我,他也注意到這個男生,我朋友知道我很喜歡這男生,故意在那男生面前幫我搭話說:【難怪我朋友給巨匠電腦評價這麼好,原來身邊坐著這麼陽光的男生】,那男生聽了,輕輕用手彈了一下我額頭,並說:【下次可約一約大家去打籃球阿】,我聽了好開心,他如此的吸引人,他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我,如此的小鹿亂撞,深深鑲入我的心。我朋友叫我要加油,叫我要把握,但我朋友也對我的膽小感到無奈(我也不想這樣啊)。

       
      時間飛梭,課程已快結束了,只剩一堂課,所以我打算在下課時約他出來,跟他訴說我的心意。最後一堂課,那天我心思都沒在課堂上,我的心思都是他,心裡一直暗自的盤算著我該如何跟他說我的心意。就在下課時,我的心跳得好快,好緊張,我叫住了他,但他好像沒聽到,他拿著球鞋往門口小慢跑,所以我也跟在他後面小跑著,但就到門口時,我呆掉了,我在他後面看到有個女生也穿著籃球衣來接他,他牽著她的手,她在他臉頰上親親的一吻,(之前他都一人騎車去球場的說),他轉頭跟我說那是他女友,他女友也輕聲跟我打一下招呼,然後就騎車走了。我佇立在那,心理好苦好苦,淚珠不爭氣的一直在眼眶打轉,我知道我的籃球陽光男生有女友了,也知道我的他不屬於我,苦澀的滋味不斷的湧上來,我喜歡他的心卻只能永遠放在心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