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去過才知道巨匠電腦評價不錯,大家也可去看看

              畢業2個月了,還是沒工作。每天都好煩惱,直到某天跟學校姊妹有個幸福的小聚餐,大家聊天說地時間還真過得很快,當中跟一個閨蜜討論到巨匠電腦評價問題,他很想去巨匠電腦補習,但他又說了好多電腦補習班的狀況,說看網路都會看到大的那幾間電腦補習班都有一些學費及師資問題,剛好他家附近就有一家巨匠電腦很方便就在考慮,我們是跟他說感覺巨匠電腦補習班風評是OK啦,因為其他家也都有發生問題呀,就可以考慮家裡附近這樣回家也不會太晚,只要自己有心學到哪一家上課應該沒有差太多吧,只能跟閨蜜說加油囉(話說聚餐那家的蜜糖吐司真的好好吃呀)

             結果不到一個禮拜,沒工作的我也想去電腦補習班學點東西,不然我對我的未來也是沒方向阿。於是上網看看巨匠電腦評價,看不出所以然來,所以我就撥電話給閨蜜,請他幫我評估巨匠電腦評價,沒想到他卻說他還沒去問,於是我們就約好要一起去問,就相約假日去閨蜜家附近的巨匠電腦補習班了。

             過程就不說了,後來我跟閨蜜一起補習電腦,一起研究電腦,現在我也在閨蜜在同公司上班了。我只想說一技之長真的很重要,我只有五專畢業,現在卻在大電腦公司上班,真搞不懂我學生時在幹什麼,不過很感謝巨匠電腦幫助我很多,也謝謝閨蜜不斷的給我打氣。(真慶幸有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