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好的巨匠電腦評價-原來告白親口說才是最好阿

      有天在學校透過紙條跟同班一個男生告白了,雖然我覺得他不會答應,因為他可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我覺得如果我不表明我心意我一定會後悔。告白之後,他還是老樣子,沒給我答案,一副就是『我們當好朋友就好,別因為喜歡他就影響到同學間的感情』,後來我也沒再提起了,因為我自己覺得我該做的都做了,也沒必要再去要求他給我任何答覆。直到某天,在學校,我看他帶著一本電腦書,在那邊看著,一問之下原來他在巨匠補習班補電腦了,他說巨匠電腦評價很好,他想開始學電腦當一技之長。我不禁莞爾,很佩服他,也更喜歡他了,他已經在為未來做打算了,所以我也上網查了巨匠電腦評價如何,想說如果能跟他一起去補電腦感覺也不錯。

       後來我為了他也去巨匠電腦補習了,而且還跟他補一樣的課程,雖然朋友都說我太衝動了,但我都對外說我自己想學電腦拉。那時好快樂,放學就跟他一起坐公車去巨匠補電腦,然後為了讓他另眼相看,我很努力的學習,回家又複習,早上起來去學校前也不斷的練習,就這樣持續過了兩個月。


     兩個月後的某天,去補習班路途中,他走來我身邊問我說:『小傢伙,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該親口對我說』,我看著他,我說『巨匠電腦評價真的還不錯也,你當初選得好歐,還好我有跟你一起來補習。』心裡卻在想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我最近哪裡惹到他,還是他要我教他電腦。我小心翼翼,故意顧左右而言他,他笑了笑跟我說:『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到底說不說』。哈,我想我聽懂了,是的,他接受我了,我好開心,雖然搞不太清楚他這中間的轉變,但我知道不能再錯過這次機會了,我輕輕地跟他說我喜歡你,他竟說:『下次告白要親口告白,別再透過紙條了』。原來我這一拖,就拖了兩個月阿。不過有這好結果真的滿開心的!


巨匠電腦的退費經驗評價分享
【巨匠電腦科技新聞】設計新貴竄起 設計師職缺多多
上等的巨匠電腦評價-我在巨匠電腦學到很多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