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巨匠電腦評價真正好-跟老妹一起努力學設計

      跟巨匠電腦的邂逅,早在2010年就開始了,那時為了去選擇電腦補習班,問了朋友巨匠電腦評價,一直對室內設計感興趣的我當時就報了室內設計課程。但那年後來剛好去澳洲留學,在抉擇之下,還是先選擇去澳洲,所以那一年只上了5次課。
       

        回國後,我決心一樣沒變,我堅決要把室內設計學會,我要用全力去學,我要讓別人看的起我。回國後的我,開始大量選課大量繪圖。只要室內課程在桃園開課,我都會去上課。有時,還會跑不同分校去上課,有時在市區,有時去中壢,連偏遠的台北我也照跑。不同的設計方法,都讓我學得又驚又喜,像是爬樓梯一般,每次走上去眼裡的高度就與人不同,巨匠電腦評價會高是有道理的,老師溫柔又耐心地講解光影的色彩變化和五官的畫法,把各種筆刷各種畫派的用法講得清楚又明瞭,深入淺出的示範人體各種姿勢的繪法,要有自己風格的重要性。

       空閒的時候,則在圖書館專心畫設計圖。有時臨摹學長們的作品,有時試著自己構圖。從開館畫到閉館,早已稀鬆平常。看著自己筆下原本不成形的設計圖,漸漸有了像樣的美感和立體感,滿滿的喜悅中也漸漸累積信心。更重要的是,那種期待心的感覺漸漸濃厚起來了。每畫一張設計圖,都覺得自己有進步一點點。畫面慢慢改變,自己也慢慢在進化,已經不會有不知所措的感覺了。


     我老妹也因為我的影響,也跑去巨匠電腦補習,因為我都跟他說巨匠電腦評價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結果我老妹也很認真的學習,到最後老妹會在家跟我討論設計風格,同時,也會陪同我觀察一些市面上所需的設計原稿。去圖書館的時候,看書的內容也看設計相關的圖片,看到喜歡的圖,就把自己的作品和它對照看看,慢慢看出自己可以改進的方向,同時也把喜歡的書買下來,希望自己設計哪天也能這麼強。剛開始當然挫折很多,但巨匠電腦細心教導,一點一滴我都一直在吸收。2013年後,我在公司有一定的地位,也走出自己的風格,開始了不一樣的的生活。當然,我會繼續努力,再把自己變得更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