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不錯的巨匠電腦評價歐,慶幸我沒去當護士

      我是在五專的時候,因為好姊妹說巨匠電腦評價不錯,經他的介紹所以才接觸到電腦。自己本身是學護理的,雖然畢業一定有工作(因為護理人員一直很缺阿),但是我卻沒興趣且聽說很累,媽媽常和我說:你要多學多看,畢業前可先決定想做什麼工作,所以專四時我也知道該為未來想一想了,所以當媽媽知道我去巨匠電腦補習時,他雖然但點疑惑,但他還特地去問佛祖巨匠電腦朋友評價如何?然後非常的支持我,看來佛祖有跟我媽媽說巨匠電腦評價應該很好(因為我媽媽很信這個)。

     厲害的是,補習過程中,我開始學會了許多電腦相關,甚至透過各種方式去考取不同的電腦證照,越學越有趣,甚至到後面才漸漸發現自己以前是如此的壓抑及不快樂!!看來我對護理真的沒什麼興趣,難怪常常興致缺缺,又不快樂。也或許我在巨匠電腦找到我想要的東西了吧。


       我一直很喜歡一個鍵盤變出許多東西,然而透過巨匠補習也讓我了解到,原來很多電腦表面看似無法解決的問題,變化多端,常常一個滑鼠鍵,就解決你所有問題了!!現在我也常常去巨匠去幫忙,希望我還可以學的到更多,電腦功能日新月異,不跟進你就跟不上!我很感謝巨匠電腦,也很感謝巨匠老師專業教育,因為這樣我考到許多證照,未來我更加希望可以學到更多電腦技能,畢業前考到更多證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