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老爸說巨匠電腦評價很棒,我自己親身體驗也非常的好

      我爸是電腦工程師,所以我本身對電腦還滿有興趣的,我自己常看設計網頁,線上遊戲,動畫等….我覺得那些東西非常的有趣!想想自己是否未來也可以往這方面發展,設計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自己所創造出來的遊戲,我想一定很不簡單吧!不單單是自己的興趣而已,相信對我未來也會有相當程度的幫助!後來問爸爸巨匠電腦評價如何(爸爸曾經在巨匠電腦幫忙),爸爸非常鼓勵我去,他說巨匠電腦評價到目前為止是全台電腦補習班中最好的,所以我毅然決然去巨匠電腦補習。


      我目前有在學的是有2樣,一個是學習如何設計網頁,另一個則是遊戲設計,而且有補助歐,所以沒花到什麼錢,真的很棒,而且我非常喜歡巨匠電腦的老師,不僅有專業的知識上課時也很輕鬆愉快,個性很幽默,讓我在學習時不會害怕不問問題。櫃檯的老師也都非常的親切,服務態度是一級棒的!!將課程解說得很清楚,也會依個人需求建議我們適合哪些課程,我覺得非常的好!所以如果你們問我,我自己也給巨匠電腦很高的評價,各位有興趣也可去巨匠看看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