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巨匠電腦評價沒話說-我殘缺,但我不怕

       我天生有殘缺,但我不怨天。我要感謝巨匠電腦,使我順利考取證照,及擁有一技之長。在去巨匠前,阿嬤就一直很擔心,雖然我自己查過巨匠電腦評價了,是還不錯,但我真的很特別,我智商比別人還低了不少,因為我小時後生重病,所以從小時候的功課方面就比較不好,讀書起來非常吃力,雖然阿嬷都不會要求我要考好成績給他們看,但是在學校總是最後幾名,總是被討厭,也討厭自己。一直到高職,領有身心障礙的我在資源班就讀,所以也就還ok。
  
       當時學校有一門課程是在教室內設計,而且我的阿嬤常鼓勵我說:「雖然功課比不過別人,但未來的路上一定要擁有一項技能,才能擁有比現在有更多的機會。」也因為如此我開始練習電腦程式跟找尋電腦補習班。後來經過我一番比較,就決定去巨匠電腦補習。巨匠電腦評價真的很棒,老師也非常的好。因為只要遇到不太懂得,老師一定會把你交會。一開始考取證照對我來說真的就好像是天方夜譚一樣困難。不論是要記住課本上的東西,或上課學習跟不上,對我而言都是個艱難的大考驗。但在不斷的努力下突破層層難關,我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因為機會是留給有努力的人,終於我考取了電腦程式相關證照。大家都為我感到高興。我自己也很興奮,覺得從小到大第一次有人對我說一聲好棒。接下來我也要更加努力,繼續加油,考取更多證照,來為我自己加分。
  
      身為一位跟別人不太一樣的我,我常常在想要是出去找工作,碰壁的機率一定也會比別人高。想在未來從事程式設計工作的我也希望能藉由電腦證照為自己加分,所以不論對我而言「考取證照」有多艱難我都不放棄努力練習。上個月底,我準備了一些作品要去參加面試,巨匠老師們指點我讓我作品改了又改,還幫我模擬面試。雖然面試時我的咬字有點吃力,但是我還是很有自信的告訴面試官我有程式設計證照,以及相關作品,而且美工繪圖、網頁設計等一些電腦技能都難不倒我,希望他們願意給我一個表現自己機會。面試結束後,因為我的表現讓廠商印象深刻,而且還覺得我有對自己電腦技能下功夫,考取證照讓他們很佩服,所以我順利獲得錄用。當我得知消息的那一刻高興的都快哭了。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努力終於被看到了。真的很感謝我的老師跟我阿嬤,也很謝謝巨匠電腦指導。巨匠電腦評價真不是蓋的,慶幸我當初沒選錯。
     
     考試內容也有分不同的級別,可以依個人的能力不同一關一關的挑戰。也因此讓我不會害怕勇於考取證照,挑戰自我。也許我在起跑點上輸了大多數人一截,但我從不放棄,我相信慢慢的我也能追上大家的。因為只有努力的人,就能多得到一個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