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優良巨匠電腦評價-我爸媽對我另眼相看了

            我年紀很大了,四十歲了,未婚還在為生活奔波,工作不好一直換,在一次機緣下,幫老爸重灌電腦,老爸也很擔心我,老爸就問我為何不往電腦方面走,當下並沒有想太多,就在跟老爸去吃飯路上經過巨匠電腦補習班,這家補習班我經過他好幾次了,但我從沒正眼看過他一眼,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巨匠電腦補習班,也發現裡面學生好多,雖然我不知道巨匠電腦評價如何,但我看到外面的海報,以及學生這麼熱絡,想說現在電腦這一技之長好像也滿有用處的,老爸也叫我去看看,所以我決定聽我老爸的意見,去試試看

              回家後也跟老媽討論了一下,難得看老媽也在替我有想法而開心,所以全家一起上網查了巨匠電腦評價以及優缺點,看了老半天看不出所以然,決定去現場問一下,為了壯膽,還叫老爸陪我去。不問還好,一問之下才發現現在電腦證照在社會上這麼吃香,我認為這是我改變自己的機會,父母也很支持我於是我決定來巨匠電腦補習。

            來到巨匠電腦補習班上課,這裡的上課內容很充實,教材也十分豐富給好評價,而且老師在上課的同,時也能夠在第一時間關心學員的學習狀況,並適時的給予協助與指導,使學員都能真正的吸收並加以應用,使得學習變得更加輕鬆有趣,我特別喜歡PhotoShop的課程,老師會提供許多素材供學員們發揮,並且用許多實力讓我們學得更多且更加快速。在此時,其他我不敢講,但光師資這方面我認為巨匠電腦評價可是一等一的,完完全全是我想要的。

            現在我有證照,順利找到不錯的工作了,我從原本是個魯蛇變成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人了。父母也非常開心,這是個機緣,也是個改變,非常感謝巨匠電腦讓我有所成長,跟大家說找不到方向的人,可以去巨匠電腦補習班走一趟,或許你就有你的想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