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是補習班中最讚歐-我的試聽旅程

學電腦技能要堅持,不持續沒效果~~我也不例外!!!我的試聽旅程,巨匠電腦評價、聯成電腦評價、學承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到其他電腦補習班評價我都查過了,我不是很龜毛的人,但認為花錢就要花在刀口上。加上我的興趣是學電腦技能,我有顆想學電腦的心,去年報了私立學校電腦課程感覺還不錯,環境師資同學程度都很好,但可惜的是時間不合,距離又遠~~~所以經過溝通後,對方很有良心的退費給我。
   
從那邊離開之後,接下來就是我一連串的電腦補習班旅程了!!!我認為試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結,因為這樣,你才會知道電腦師資/電腦教室/同學是不是有對我們的tone調!不是的話,上起課來奇檬子會非常的不爽!!搞不好上沒多久的電腦課程,會因此而放棄上課!!所以一定要去試聽看看!!

我第一家去學承電腦,牌子沒有另一家巨匠電腦、聯成電腦大,業務拿銷售方式來伺候我,我這個人是看心情的,我喜歡對方可以同理心的站我的立場著想,而不是一昧的推銷,所以我就沒去試聽啦,可想而知當然對方也沒有成交囉。所以過幾天,我就跑去聯成試聽,聯成分校算多,牌子也夠大,但視聽下來總覺得對不到我的味口,且電腦課程跟學費cp值我覺得很低,但我還是對聯成有所保留的,畢竟整體我覺得不差。

人家說貨比三家不吃虧,又過幾天我又不厭其煩的跑去巨匠電腦視聽。去之前,我有查過巨匠電腦評價了(有好有壞拉),不過我這人是試聽過才會決定事情的人,巨匠電腦的服務人員跟學費我就不多說了,狀況都一樣,但最重要的試聽,我非常的滿意~~

我的試聽旅程-巨匠電腦評價最優~


巨匠電腦評價好的原因有三:
1.老師教學清楚明白。
2.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這點真的很重要)。
3.課後服務,這點真的很重要。

後來巨匠電腦也列入了我考慮名單,雖沒馬上決定,但我試聽下來後,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的確是領先其他家電腦補習班。

這些就是我去電腦補習班的試聽旅程,我沒打廣告,希望各位可以自己去試聽,找到自己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我只是提供意見評價~~!!!

現在,我在巨匠電腦補習班學電腦了,照著自己步調努力學習中,電腦上課情況我就不多說了,目前上到現在,我是非常滿意就是了,我真的說,試聽很重要!!話說巨匠電腦真的很不錯。

延申閱讀巨匠電腦評價影片↓↓↓








延伸閱讀巨匠電腦評價文章↓↓↓

【通才的你,學好電腦也想學美語?】
你可能會想看看關於巨匠美語的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