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評價不錯阿!!我的退費經驗

      巨匠電腦評價你們覺得如何?,其實我在巨匠電腦補習半年了是覺得還行拉。但在某天我要去大陸上班,得先放掉巨匠電腦的課程時,那天起,我對巨匠電腦評價大大改變了。巨匠電腦對於不能繼續上課處理方式的太有效率了,退費上完全沒問題,依照你上過的課,把剩下的一毛不差全部退給你,而且服務好,出乎我意料完全沒刁難,我本來還以為他會說我上一陣子了,不讓我退費,且還滿關心我的狀態,希望我回台灣後可繼續選擇他們巨匠電腦補習班。

       光這次巨匠退費經驗,真的要給巨匠一個不錯的大拇指,就算我未來有機會再補電腦時,我還是會選擇巨匠電腦,因為巨匠電腦評價在我心中大大升高了。



上等的巨匠電腦評價-我在巨匠電腦學到很多東西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重拾了自信心!
我來評價巨匠電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