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讚的巨匠電腦評價-我的樂福里聯誼回憶

      前陣子去參加樂福里,是一個男女聯誼活動,在那裏認識一個男孩子,因為是換桌式的,所以一開始只跟他聊了一下,後來自由活動的時候,我特地到他身邊去,跟他聊天。他有個很深邃的臉孔,長相很斯文,他的職業是遊戲設計師,對畫圖很有一套。聊了一陣才知道他是在巨匠電腦學遊戲設計的,我有問她為何選擇巨匠電腦補習,他有說巨匠電腦評價比其他家好,而且他對巨匠也比較熟悉,可能牌子比較大吧。就這樣我們聊了一些很片面的東西,活動就快接近尾聲了,我想他應該對我有一些些好感,不然怎肯讓我一個人跟他聊這麼久。

      活動結束後,我們互相交換LINE,回家後還是對他念念不忘,沒有他的電話,只能傳LINE給他。為了更了解他,我去查巨匠電腦評價以及遊戲設計師的相關訊息,希望這樣能增加共同的話題。後來等了幾天,我期待的第一次約會終於到來,我坐捷運還有走路去巨匠等他放學,走到巨匠門口時,發現巨匠電腦評價還真的不是在蓋的也,有好多學員歐,感覺真的好厲害。他走出來後,我貼心的幫他買一罐飲料要給他,然後他就騎車載我去看電影了,我們看了一部叫蠟筆小新電影版的影片,是我選的,我覺得有夠好笑的,但那男生卻完全沒笑,可能他剛補習完太累了吧。

      看完電影後,我們找了一家水餃店吃飯,我點了胡瓜水餃,他點了韭菜水餃,這家胡瓜水餃有夠好吃的,真的沒話講,我還一直問他為何不吃葫瓜水餃阿。吃飽後,他就送我去做捷運就自己回去了。之後幾天我每天傳LINE給她,他都沒回我了,不然就已讀不回,也不告訴我原因,我好傷心好難過,枉費我這麼精心安排的約會,真是個苦澀的聯誼回憶。


我來評價巨匠電腦一下~
上過課 V.S 聽過課 >> 關於巨匠電腦評價
好的巨匠電腦評價謝謝-巨匠電腦讓我畢業馬上有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