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網路趨勢-連巨匠電腦評價 網路講的都比人開口講的好

     現今社會什麼都講網路,網路已經普及,在網路上賣東西更是趨勢。現今社會已沒辦法不這麼做了,網路資訊發達,做什麼前,直接上網看人家怎麼寫評價,可以拿來當作自己心裡的依據。要出國,就上網找當地該買什麼東西,也看看旅遊評價,要去餐廳吃飯就看餐廳評價,看好不好吃,要去電腦補習班,就找補習班評價,其實有沒有想過,網路好評可以帶起風潮,也可能因為批評而掉入地獄,一蹶不振。網路發達,到底是好還是不好,耐人尋味。

     話說這麼多,有時真的不得不對現今社會低頭,網路是現實又殘酷,寧願相信螢幕裡的文字也不相信人們說出來的話。拿做我自己來說好了,我在巨匠電腦學電腦,有好資源,也有好師資,證照也考了好幾張,跟朋友電話中或見面講,竟然對我的話都聽過而已,完全不參考。而後我在我的FB打上這些字,我在『巨匠電腦學電腦,有好資源,也有好師資,證照也考了好幾張。』竟然熱烈回響,許多親朋好友,不斷問我電腦補習訊息,過幾天也去報名巨匠電腦了,我簡直傻眼,也才知道網路力量的厲害。

      後來我在巨匠電腦完成了許多作品,巨匠電腦也幫我面試的模擬以及找尋工作機會介紹,我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我在其他同學還在為未來煩惱時我就已經都安排好了。當我在聊天之餘跟同學說我因為巨匠電腦,工作都找好了,我說巨匠電腦多好多好時候,都還是老樣子,無動於衷,我覺得我講話比不過網路了。我後來一樣在FB打上謝謝某某電腦補習班,讓我考證照順利,工作也進入理想職業,不只大家來留言問我哪家,連不認識都來私訊我,甚至朋友的父母也拜託我看能不能帶朋友也一起去補電腦,我只能說這是滿有趣的現象阿!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Archives | 認證輔導評價巨匠電腦真專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