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很讚的巨匠電腦評價-因為巨匠電腦我人際關係變好

       我是個不喜歡交際的人,常常窩在家,但對電腦設計圖案很有興趣,常常在家不斷的看設計的書, 爸媽都笑我是腐女。 呵!腐女有什麼不好,我們又不做壞事,開心就好,所以我之後想朝動漫設計去踏入社會,畢竟是自己興趣,上網查了幾家,發現大家對巨匠電腦評價比較好,但不放心就繼續比較,論壇、ptt,都去查過了,還是巨匠電腦勝,所以我後來還是去報名我比較耳熟能詳的巨匠電腦了。

       我報名的是動畫設計,有painter和3Dmax和zbruch。因為我本身對動漫興趣就很濃厚,所以我在班上學東西總是特別快,老師也常誇獎我,同學們也常跟我一起討論,我這很少朋友的人竟然可在巨匠電腦叫到不少朋友,還滿開心的,之後也常跟這幾個朋友出去討論或者看電影,而不是一直待在家了。


       而且老師們的師資真的很強,我學到了不少東西。有時在網路看到對巨匠電腦評價不好可能只是競爭對手打擊或者空穴來風,只有我們體驗過的才敢講巨匠電腦很用心,而不適向所講成這樣。事情不可能完全百分百面面俱到,所以我相信那些對巨匠電腦評價不好的抨擊可以說是個案。

       現在我在巨匠完成了幾件不錯的作品,而且也收到網龍遊戲公司的面試通知了,也認識了不少新同學新朋友,而且巨匠的工作人員知道我獲得面試機會都替我感到開心,不斷的模擬面試,讓我更有信心,希望這次面試能順利阿!面試順利的話,我再來跟大家分享面試經驗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